やらないか

诸君,我喜欢开车🍊🍓
感谢每一颗小心心❤️
没什么讲究,评论什么都可以
私信会自动回复微信号(不信试试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
如果设定是兄弟年下的话

关于丸昴二人

是maru不停地喊subaru“哥哥”,自顾自地说着“哥哥好可爱啊”“想亲哥哥”“哥哥在我身下喔”“哥哥被我顶的舒服吗”比较工口

还是在subaru受不了的时候命令道“叫我哥哥”,然后事后若无其事地问subaru“哥哥还记得刚才说了些什么吗”比较工口

🤔

不过我感觉 maru是这两个的结合体

要想不ooc只能一起来!(×)


两种一起来比较工口!!


评论(16)
热度(19)
©やらない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