やらないか

诸君,我喜欢开车🍊🍓
感谢每一颗小心心❤️
没什么讲究,评论什么都可以
私信会自动回复微信号(不信试试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
【丸昴】夫夫相性100问

 不ooc与ooc掺半的回答(//∇//)

 

1、请问您的名字?  

丸:(兴奋)我是大家的丸山隆平呦~

昴:(小声)恶心。

       (营业微笑)渋谷昴。

 

 

2、年龄?  

丸:34岁。

昴:36岁。

 

 

3、性别?  

丸:男 ٩ (´.♡`·)ノ

昴:(警惕)要不要我脱了你自己看?  

kk:(疯狂点头)好啊好啊!🤤

丸:(笑眯眯)下一个问题是什么呢?

kk:(瑟瑟发抖)好、好好……下、下一个!

 

 

4、请问您自己的性格怎样?  

丸:唔……比较敏感吧…有点不自信呢……首先长相方面…笑起来会露出牙龈以前常被人笑话啊……工作方面也是……总担心会拖累门把们呢……

kk:不不不您已经非常优秀了真的!我们每天都想搬个板凳坐您面前疯狂夸您!!!

丸:(温柔笑)真的吗?谢谢啦!

昴:我……嗯……

丸&k:嗯……

昴:没什么问题……吧……

丸:……(谄媚)对对对,小渋最好了~

 

 

5、您觉得对方的性格呢?  

丸:全世界美好的词都用上也不为过呀!我们小渋很温柔,很善良,很幽默,很诚实…啊这个是身体上的!

昴:(超凶)你话太多了!

丸:(委屈)我错了…(激动)小渋快说说我!

昴:轻浮,浪。

丸:QAQ

 

 

6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 

丸:1996年9月22日!小渋生日那天!在杰尼斯大楼!

昴:(点头)

 

 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  

丸:真是个耀眼的前辈啊!

昴:(抿嘴笑)背包方式很特别。

 

 

8、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?   

丸:(转头)小渋喜欢我哪点呢~

昴:(瞟了丸一眼)不知道!(别扭)

丸:小渋真可爱啊~

kk:咳咳,丸山先生该您回答了……

丸:哪里都喜欢,任性的地方也可爱!要说的话,身材娇小这一点,喜欢的不得了呢!小渋的手也小小的,刚好可以握住喔!小渋肩膀的宽度也刚刚好!还有时常把药带在身边,真的太可爱了!屁股软软的很有弹性,手感特别好……

昴:闭嘴!(猫猫拳)

 

 

9、讨厌对方的哪一点?  

丸:(怯怯地看着昴)小渋我可以说吗

昴:(一愣)啊……可以,你说……

丸:(突然得意)哈哈!被骗了吧!?没有的!小渋的所有我都喜欢!

kk:(呃渋谷昴先生您脸上如释重负的表情要不要这么明显……嗯我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……)好,好好好,那渋谷先生呢?

昴:轻浮,浪。

丸:QAQ

 

 

10、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  

丸:特别好!make love超——舒服的!

昴:(脸红)嗯……

kk:等等相性是这个意思???

 

 

11、您怎么称呼对方?  

丸:公共场合是小渋或者Subaru。

昴:这个看心情,看被强迫程度。(咬牙切齿)

 

 

12、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   

丸:(傻笑)老~公~,小渋这辈子主动这样叫我一次吧一次就好(双手合十)。

昴:……(嘴角抽搐)宝贝儿。

丸:啊!宝贝儿勉为其难也行~

昴:不是!我……我回答问题的……(声音越来越小)

丸:(微笑着伸手摸摸毛被甩开)(突然低声)宝贝儿脸红的样子真可爱。

kk:(全程傻笑)

 

 

13、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您觉得对方是?  

丸:nya~猫

昴:狸猫。

kk:呃……这本来就是大众印象吧……  

 

 

14、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选择?  

丸:这次小渋生日我送了他贝斯。

kk:BassStar您可以的👍🏻

昴:随便吧,(摊手)我送什么他都喜欢。

 

 

15、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   

丸:只要是小渋送的,什么都好。

昴:(转向kk,眼神:看吧,我就说。)(转向丸山)贝斯挺好的,我很喜欢。

丸:太好啦!

 

 

16、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丸:没有不满。小渋的一切我都喜欢,最近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了,你明白的吧?

kk:……明、明白……

昴:轻浮,浪。跟别人轻浮,跟别人浪。

丸:QAQ

kk:(叹气)丸山先生您悔改罢!

 

 

17、您的毛病是?  

丸:我轻浮,我浪QAQ

kk:(老妈子诚恳)……您知道就好。

昴:我……

丸:(抢答)我们小渋没有毛病!

 

 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  

丸:那我再说一遍,小渋没有毛病!

昴:……算了他知道那我就不再说了……

丸:(偷偷使眼色)(得意)(小声)看我说了小渋很温柔很善良吧~

kk:(苦口婆心)可不能因此就一浪到底啊!

 

 

19、对方做的什么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 

丸:(战战兢兢)还有几个这样的问题啊……

kk:不知道,题目复制过来的……(小心翼翼)

昴:他让我不快的地方多了去了!

丸:(义正言辞)我永远爱渋谷昴。

昴&kk:……

 

 

20、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 

kk:(本题划掉)

 

 

21、您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  

丸:(脸红)很深的程度……

昴:(脸红)嗯……

 

 

22、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 

丸:唔……不记得了诶……

昴:反正每次出外景都是约会。

丸:(惊喜)小渋也是这么认为的吗!

kk:(废话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!)

 

 

23、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?  

丸:完全沉浸在幸福当中啊,把其他门把都忘记了!

昴:因为太放松所以大意了。

kk:请务必讲讲怎么大意了!

昴:下一题。

 

 

24、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 

丸:毕竟在录节目也不能太粘糊呢……

昴:是啊,毕竟要认真工作的。

kk:???你们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???

 

 

25、最近去的约会地点是哪里?  

丸:啊,前一阵借拍Janiben外景的机会在京都约会。

昴:(点头)去了maru的老家。

 

 

26、玩的开心吗?  

丸:带小渋回老家当然开心啦!虽然小渋因为有工作不得不回东京,留我一人渡过没有小渋的夜晚……

昴:嗯…看到了maru出生的地方,很开心,有了成为他的家人的心情,变得更喜欢他了。(害羞笑)

(kk:渋谷先生真的难得这么坦诚,看来真的玩爽了……抹眼泪)

 

 

27、最初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  

丸:小渋。

昴:???

丸:小渋看我的每个眼神都在诉说着对我的爱意。我有小渋也喜欢我的自信。

昴:我看你有病。

 

 

28、您有多喜欢对方?  

丸:(很干脆)很喜欢,逐年越来越喜欢。我曾经用平假名,片假名,汉字,在小渋后背写过很多遍「すき」,表达从各个角度都很喜欢他。

昴:maru就是个笨蛋啊……我最喜欢的笨蛋……

(kk:抽纸巾。)

 

 

29、那么,您爱对方吗?  

丸:(温柔)爱。爱意一年比一年浓。

昴:(别扭)爱。

(kk:爆哭。)

 

 

30、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很没办法拒绝?  

丸:干我。

昴:??????

(kk:系好安全带。)

 

 

31、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您会怎么做?  

丸:小渋不会变心。

昴:maru虽然…嗯…但是这就是他,是他的一部分,而已。(转向丸山)你不会变心的对吧?

丸:小渋我永远爱你( ̥́ ˍ ̀ू )

 

 

32、最想让对方改掉哪一点?  

丸:没有。(认真)小渋现在就很好。

昴:没必要改变。(笑)maru就是maru。

 

 


评论(17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やらないか | Powered by LOFTER